Monday, August 20, 2007

夫妻情

夫妻情、亲情、友情、爱情、、、。什么是情?情的定义是什么呢?教主告诉我说:夫妻之情(relationship between He and I)就像是个空间,他认为夫妻间要有爱,那他就创造爱,把爱放在里面。他想要分享与关怀,那他就创造分享与关怀,放在里面。夫妻间,你把你想要的东西,你创造它们把它们放在空间里面,我把我想要的东西,创造它们把它们都也放在空间里面。久而久之,这空间里面就会充满了我们所要的东西了。他还说:夫妻间是没有谁控制谁的,也没有谁一定要听谁的。做夫妻就要互相分享,互相关怀,互相包容。当有问题出现时,要一起面对面坐下来,各自把自己的想法、意见与对方分享,然后再一起去解决问题。就好像他本来每逢星期三才打高尔夫球,但最近他告诉我说他星期五也要去打球。我听了就很不开心,唠唠叨叨,而他却心平气和的告诉我说,现在他还可以打球,可是如果他的病开始恶化的话,那他就不能再打球了。(近来他的肾功能出现了有些弱)我听了之后,自己静静地想了想,也就不再唠叨他,让他打球,而他也可以开开心心的去打球。反过来,如果他没有把他的想法告述我,而我就会常常唠叨他或不让他去打球,那他就会不开心,慢慢地磨擦就会产生,感情也会出现问题。
我很幸运有一位好丈夫,他教会了我很多做人处事的道理。谢谢你,我亲爱的老公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