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3, 2007

游 泳

上星期六带小森林去Kuchai Lama的公寓游泳。那里有成人游泳池,也有Baby Pool,小森林站在baby pool,水位才到他的胸,应该不容易溺毙。从来没想过,如果小孩一个人在baby pool 玩水,而没穿arm float,再加上没有大人的注意,其实是相当危险的。那天教主叫我教小森林如何在baby pool 中自己跌倒自己站起来。他说:有很多家长带了孩子去游泳,让孩子们自个儿在baby pool里玩,而他们就他们大人们聊天。在这过程,有时会忽略了小孩,小孩如不小心踩了个空,跌进水里去,而他自己不懂得如何在水里跌倒自己站起来,那短短的几秒钟是会造成悲剧发生的。因此教主叫我教小森林如何在水里跌倒自己站起来。刚开始时,小森林真的很怕,不会自己站起来,后来他学会了不怕也可以自己站起来了。
从来没想过这问题,幸好教主提醒了我,以后去游泳,要多让小森林学习如何在水里跌倒自己站起来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