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2, 2008

Kindergarden's Sport Day

19/7 是Forest学校的Mini Olympic Sport Day。Forest 一早八点钟就到学校了。他是Junior 1,他所参与的项目是Crowning Glory。一星期前他就每天在家练习了。刚开始我还不明白为什么他每天都在家自己说: "one,two,three,already go"然后从一方的墙跑到另一方的门或墙说:“touch”。一天我送他上学,他的校长告诉我这动作是他要参与的项目,我才晃然大悟。

当天学校非常热闹,所有的家长都来了。这是我第一次参加Kindergarden的Sport Day, 它并非我们以前小学或中学的运动会。他们的项目都是一些小孩玩的游戏。除了小孩之外,家长也可参与另外的一些游戏,如:Balancing Balloon, Eating Muffin , Tie Knotting。Forest 是他那一组第一位参赛者,当哨子一响,他一支箭是的往前跑,然后把手中的圆圈套在圆锥上再往回跑一手往另一位同学的手拍下。他跑得很快,另一班的同学还在他后面。结果他们那一组获得了冠军。


3 comments:

Eunice said...

哇,很不错耶! 请问,FOREST 是去那家 KINDERGARDEN?

Hui Sean said...

他的学校就是靠近我家的Methodist Kindergarden, 在Church里面的幼儿园。当初选这间是因为它靠近我家,走路5分钟就到,不担心迟到。

Eunice said...

哦! 小森林应该很 ENJOY 他的学校吧,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