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5, 2008

趴着睡

想想第一个月的小妍君,由于她不会自己转换头的姿势,只好让她仰睡。仰睡的她常常被一丁点的声音吓醒,特别是爱吵闹的哥哥常常弄醒她。晚上的她也常被一些开门声弄醒,当她被弄醒后,可怜的我又要花一段时间来哄她睡觉。容易吓醒的小妍君常弄得我晚上都没觉好睡,好惨啊!后来我决定白天让她学趴着睡,而我就每一个小时就帮她转换头的姿势。趴着睡的她每次可以睡上三四个小时,而且哥哥的吵杂声也不会弄醒她。经过两三个星期的训练,慢慢的小妍君可以自己转换头的姿势。现在我开始让她晚上也趴着睡,而我也可睡一睡。以前小森林很早就会自己趴着睡。不知是不是男女有別呢?

5 comments:

sheenyit said...

baby Gin 真可爱,也许这样的睡法她比较有安全感。谦谦也是趴这睡的,哈哈!

Anonymous said...

恩恩也是这样睡的!这样睡真的睡的很稳!

Eunice said...

哇!你好厉害哩!!以后要跟你学几招了!

kelly said...

我家汶希小baby的时候怎么睡都不行。。最爱妈妈抱着睡。。哈哈。。下一胎我也要早早就让她趴着睡了。。

Hui Sean said...

这是Simon的阿姨教我的。她说宝宝这样睡比较稳,不容易被吓醒,同时宝宝也可以训练她的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