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9, 2007

第 一次搭飞机的小森林

摄于24/11/2005


左:小 森林第 一次乘搭的飞机是泰航。服务很好,还有婴儿餐。幸好Forest 上机后没多久就睡着了,此程还好。



右:小森林一到曼谷著名的四面佛就睡着了。

记得第一次带小森林出国是在他大约十一个月大的时候,我们把该带的东西都带了,如手推车、面包饼干、米糊、尿片等,好在他还在吃母奶,无须带奶粉。每天早餐我都拿一些粥放在保温壶里,好让他中午时吃。有时他不吃,就弄一些米糊给他吃。我没带太多的食物,因此我到那里的超市买饼干、米糊、尿片之类的东西,这样就不担心不够食物吃和不够用了。记得在那里的超市可以买到一些我们马来西亚没有的种类,如多种口味的Heinz cereal,baby biscuit. 由于是吃母奶,只要到厕所里喂就行了,真方便。那时候的他已会走路了,教主在购物广场里追着走走跌跌的小森林,现在想起当时的情景,就禁不住会心一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