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4, 2007

我家月光会




小森林今年快三岁了,再加上我心血来潮,于是上星期六晚在我家办了个小型月光会,邀请小森林的堂兄堂姐们与一些我的好友们到我家。当晚我们夫妇准备了一些自己亲手做的食物,如糯米饭、炒米粉、咖喱鸡、炸鸡翅膀、鱼圆、水果蔬菜沙拉、燕菜等等食物来招待客人。
我利用晒衣架挂满了灯笼,又在屋前的篱笆上点满了蜡烛,真的很有中秋气氛。小孩们都很开心的在屋前的草地上玩着灯笼和蜡烛,而我们大人们也能聚一聚,真好!

2 comments:

sheenyit said...

hi hi, can link this blog to my blog?? :)

Hui Sean said...

No problem, welcome!
May i also add ur blog to my baby's blog?